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黑高工委[2018]24号《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全省高校“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院系党组织书记要在7月10日前,在所在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一次党课。具体要求请见文件(附件1)。

为开展好此次党课活动,结合我校实际,几点要求如下:

1.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课组织者和主持人,要高度重视,做好落实,精心组织。要将通知要求向主讲领导汇报,协助领导组织好党课活动。要以党课为契机,做好党员理论学活动,保证全体党员听党课,课后注重学习效果反馈,党员要撰写党课学习体会,党支部要组织学习交流。

2.为做好党课准备工作,请各位校级领导和院系党组织书记提前了解《怎样讲好党课》(附件2)的建议意见,认真学习有关材料,认真准备素材,亲自撰写讲义,精心准备,讲好党课。

3.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党课活动的宣传报道和资料整理工作,营造学理论、讲担当,争当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4.党课活动要以“XX党支部‘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为会标,并做好活动记录。

5.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29日前将领导讲党课的讲稿和《XX党总支“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安排表》(附件3)电子版交党群工作部。

6.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7月6日前,在所辖的每个党支部选取2-3篇优秀学习体会和2-3张现场照片电子版交党群工作部。每个党支部一个文件夹,名称为“XX党支部‘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

联系人:洪长宇

附件:1.黑高工委[2018]24号《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全省高校“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

2.怎样讲好党课

3.XX党总支“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安排表

中共哈尔滨华德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

附件1: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全省高校“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怎样讲好党课.docx

附件3:XX党总支“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安排表.docx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