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

为切实关爱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医疗保健水平,经学校研究,对我校2021年教职工体检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体检项目

体检年年有,今年大不同,为了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增强学校凝聚力,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充分体现对教职工的关爱和以人为本的校园文化,经多方调研了解,根据教职工实际需求,增加了体检项目。女教职工根据年龄段增加了宫颈癌、乳腺癌、卵巢癌筛查,男教职工增加了五项检查项目,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人数分配

详见附件3。

三、体检地点

南岗区嵩山路100号哈工大二校区医院体检中心

四、体检人员

截止2021年9月10日前,已转正的在岗正式教职工(含工勤岗人员,不含临时工、试用期和实习期教职工),体检名册详见附件6

五、有关说明

1.每天体检人数有限,请各单位工会小组长严格按照体检名册及体检日期组织落实,填写《哈工大医院体检登记表》。详见附件7。

2.如自愿不参加本次体检,请填写《教职工自愿不参加体检登记表》,且需本人签字。

3.体检需本人,不可转让他人。体检前,请认真阅读体检须知,确保顺利完成体检项目。详见附件2。

4.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如期体检或需调整体检时间,需提前一日向校工会办公室说明情况,由校工会办公室与体检中心进行沟通。

5.体检项目套餐中如仅检查部分项目,请老师们及时报校工会办公室备案。另,亦可依据本人需要自费进行加项检查,可参照优惠加项组合套餐,享有一定优惠。

6.体检当日因迟到未能体检视为自愿放弃。

7.为保证体检工作准时顺利进行,请各工会小组于10月16日16时前将《教职工自愿不参加体检登记表》纸质版、《哈工大医院体检登记表》电子版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8.体检结果查询请查看电子版体检报告绑定须知,详见附件4。

校工会联系人:于丽15134575285

附件:

附件1-哈尔滨华德学院2021年度教工体检项目(工大医院发).xlsx

附件2-哈尔滨华德学院体检须知(工大医院发).pdf

附件3-哈尔滨华德学院体检日期安排(工大医院发).xlsx

附件4-哈尔滨华德学院电子版体检报告绑定须知(工大医院发).pdf

附件5- 哈尔滨华德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自愿不参加体检登记表.xls

附件6-哈尔滨华德学院教工体检名册(457人).xlsx

附件7-哈工大医院体检登记表.xlsx

校工会

2021年10月15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