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4-03-02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等学校第四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我校1门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及3个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获奖,获奖数位居我省同类院校前列。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武梦笛老师的《人际关系与沟通》课程入选第四批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李闻老师的“幅度调制原理”、经济管理学院赵靖老师的“春风化雨思与行,共筑‘数智’财务梦——《货币的时间价值》”,通识教育学院岳伟老师的“Face Recognition”课程思政案例入选第二批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相结合,把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聚焦专业特点与社会发展需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大思政课”建设工程为牵引,持续推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通过“精彩课堂”大赛等教赛结合模式,深入发掘和提炼各类课程所蕴含的思政要素和德育功能,科学设计课程目标和教案课件,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课程教学,整体提高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