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哈尔滨华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宋烨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邓维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迪结合省情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关于会议精神的解读视频。大家在交流发言时表示,要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坚持系统观念、创新思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二是要紧密结合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三是要紧密结合社会需求,不断完善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凝练学科特色,优化专业结构,培养更多适配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