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课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门可欣   发布时间: 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检验学院党校学员在党校的学习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21010日线上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课后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党校培训负责人门可欣主持会议,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20余名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党校的学习时光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汲取了学习与奋进的动力。今后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员们分享完毕,门可欣老师在总结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将理论成果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三、引领、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