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校培训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魏文晶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1011日线上召开了2022年季学期党校培训课后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魏文晶同志主持,服装学党校全体学员参会。

交流会上,三个培训班的学员代表结合党校学习收获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预备党员培训班刘春宇同学针对预备党员如何加强党性锤炼进行了分享;发展对象培训班荣园媛同学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分享;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胡喜月同学针对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在党校的学习,自身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交流会最后,魏文晶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学深悟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三是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为师生服务。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