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王泽鹏   发布时间: 2022-10-11    浏览次数:

10月5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课后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泽鹏主持。

会上,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党校培训,自身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带头学习、带头奉献、带头成长。

会议最后,王泽鹏老师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国之大者,带头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