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0-11    浏览次数: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月10日线上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课后学习交流会,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夏晓英主持。

   会上,学员们围绕在党校的学习收获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尹童、贺莘徭、孙伟翔等学员针对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等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发展对象培训班魏峰、高歌、赵锐佳等学员针对学习党的宗旨、党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收获作了分享;预备党员培训班王博洋、王烁天、孙悦等学员针对学习党的纪律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等内容的收获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夏晓英做总结讲话,她希望所有学员在今后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青年使命与担当,带头学习、带头锻炼、带头奉献、带头服务。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