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党校培训课前教育会议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机器人工程学院于4月4日在教一117教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党校开课课前教育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任贺群、宣传委员郑义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会议由郑义主持。

会上,主要强调了本次党校课程培训的相关要求及党校学习的重要性,敦促学生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着重强调了党校结业考试的考风考纪。要求各位同学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自觉履行党员职责。希望每一位党校学员都能获得优异的成绩。党校各培训班组长代表本组学员做出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争取做党校优秀学员。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