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党校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四教学楼401室召开党校课后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郁黎、宣传委员侯瑞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2019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学员组代表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随后学员们自由交流发言,介绍各自党课学习的收获及学习经验。交流发言后,参会教师与学员们就上一周党课的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检查了学员们的课堂笔记。

最后,王郁黎书记对本次交流会做总结。她希望,党校学员们要培养两个能力,一是思辨能力,二是持续学习的能力。认真在党校学习,用科学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