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动员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课质量,增强积极分子同学的组织性、纪律性,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赵青梅老师于4月2日在教一319教室面向2019年春季学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2019春季学期经管党课开课前培训”会议。

会上,赵老师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首先,要保证出勤率,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必须保持每次上课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的良好习惯。其次,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时认真听讲,专心记笔记,并按时完成课后学习讨论。最后,赵老师指出个人与集体是相互依存的,每个人都应当注重个人行为,并且都应为维护集体的荣誉而努力。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