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校学员入学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一521教室召开了党校学员入学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秀丽老师主持,党支部副书记魏明磊老师和乔学超老师以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此次动员会。

首先,张老师指出,党校学习是非常严肃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能够参加党校学习,说明同学们是积极追求进步的,也是经过严格选拔的,既然选择了入党,就要做到在党校课堂上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接着,乔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期党课的各项活动安排和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按时参加每项活动。

最后,魏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党校上课要求,要求党员起表率作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党章的内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争取在党校学习结束后,都能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