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校教研室组织集体备课试讲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党校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党校教研室于3月21日在行政楼多功能室组织了教师集体备课试讲。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春雷出席,全体党校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试讲,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兼党校教研室主任魏可霏主持会议。

试讲期间,党校教师运用多媒体手段,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三类培训班特点和需要,围绕党史、党章、入党动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纪律等选题,进行试讲。与会教师认真聆听,综合教研室全体教师就试讲教师的授课主题、理论框架、讲授艺术、语言表达、课件设计等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修改完善的建议,并就热点问题进行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王春雷书记表示,试讲教师态度认真、准备精心、勤奋敬业。他强调教师要结合试讲的点评意见,对备课试讲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和优化,雕琢优化教学内容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所讲内容更加成熟。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