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校召开学员座谈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校课程的科学性、合理性、全面性,提高党校教学质量。3月18日,党校在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了学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春雷,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兼党校教研室主任魏可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邵春凤及11名来自各学院的党校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学员代表对党校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党校课程设置精准全面、丰富多样,既抓住了新时代的主题,又抓住党性教育这个主题。同时,学员代表还就党课时间安排、教学形式、活动开展、考核结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可霏部长和邵春凤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同时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很有参考价值,非常感谢大家对党校工作的支持、理解。党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教学课程设置的针对性,经常听取学员的意见,适当调整课程时间安排,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使党校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的阵地,党性锻炼的熔炉。

校党委书记王春雷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的党校的工作,并认为此次党校学员座谈会形式新颖,党校师生互动座谈气氛融洽,达到预期效果。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忠诚人民,坚定信仰;二是要勤于学习,立鸿鹄志;三是要勇当勤学先锋,勇树创新标杆。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