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党校培训课前教育会议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7日在教一117教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课前教育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任贺群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老师宣读了党校培训班课表,并强调了本次党校课程培训的相关要求及党校学习的重要性,结合9月16日党员上课情况,对各班学员进行针对性教育,并敦促学生认真学习,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她特别强调了党校结业考试的考风考纪,要求各位同学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最后祝愿每一位党校学员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