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课动员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中午,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一519教室召开了党课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秀丽老师主持,党支部书记孔丽出席会议,全体党校学员参会。

会上,宣传委员张秀丽宣读了党校学员上课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她要求每位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党课学习班的各项规定,并对各班级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孔丽书记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党课学习的机会,既然选择了入党,就要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