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党校入学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一519教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党校入学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田贺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宣传委员段莹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洪鹏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旭远老师和宣传委员黄涛老师和全体党校学员。

田贺老师首先明确了党校学员上课的具体要求,他强调,既然选择了入党,就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在课堂上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段莹老师讲了党校培训考核的要求,并要求各培训班负责人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课堂纪律、考试纪律等。

最后孙洪鹏老师讲到,全体学员要在学习生活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学习上主动帮助落后的同学,生活上关心同学,并鼓励党校学员用实际行动带动寝室、带动班级,树立良好学风。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