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校学员入学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8-04-05    浏览次数:

4月4日中午,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一511召开了党校学员入学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魏明磊老师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秀丽老师以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此次动员会。

首先,张秀丽老师明确了党校学员上课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和选拔学员参加学员讲坛的情况。她强调:既然选择了入党,就要做到在课堂上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每个人争取在党校学习结束后,都能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魏明磊老师再次强调了党校学习班的上课要求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党员要起表率作用,要有奉献精神,所有党员都要加入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持续前进的动力。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