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博文,励志成才”主题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充分了解我校党员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4月18日17:00在第五教学楼207室,召开“学习博文,励志成才”主题课后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段莹老师主持,2019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段莹老师介绍此次课后学习交流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请学员共同学习陈博文烈士事迹材料及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历史,第二部分集体学习党课理论重点内容。

会上,预备党员吴爽同学向大家介绍烈士陈博文的事迹,同学们在聆听后均十分动容,表示日后将怀着同样的赤诚,续写博文烈士的青春壮歌。随后,预备党员笙萌同学向大家介绍哈尔滨华德学院“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包括创立伊始至今的事迹、创造的成绩与荣誉,大家深受鼓舞,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表示会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服务他人,提升自我。预备党员谢智文同学针对整合后的重点知识内容,以提问、互动的形式与大家共同温习,全力备考党课结业考试。

最后,段莹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党课的集中学习即将告一段落,但日后的学习将永无止境,大家应时刻学习,丰富自身,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榜样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