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课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2019年春季学期党课学员在教一319召开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二次党课课后学习交流会。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赵青梅老师主持。三个班的学员代表依据党课学习的内容、时事热点及近期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

最后,赵青梅老师指出,大家要提高对理论知识的重视,不断加强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华德理念,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