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 “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了巩固上一阶段党课学习内容,提升同学们的理论素质,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4月15日17:00在第五教学楼211室,召开“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课后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段莹老师主持,2019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段莹老师介绍此次课后学习交流会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请学员代表交流课后心得,第二部分集体观看有代表性的高校“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视频,并畅谈感想,第三部分布置党课结业考试备考相关事宜。

会上,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郭迎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新党章,了解到新党章符合时代发展,会在日后严格遵守党章,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不断进步;发展对象学员代表孙艳婷同学阐述了她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理解;预备党员学员代表张莹同学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她认识到作为预备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重要性。

随后,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清华大学等高校在元旦以快闪的形式为祖国献歌、表达炽热情怀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由预备党员刘畅同学和学员们共同分享党课的重点内容,温习、备考,以集体学习的模式巩固党课内容,提升理论素养。

最后,段莹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态度,日后在学习能力上要有所提升,争取早日在党组织中发光发热,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