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坛顺利开展
发布人:于丽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按照本期党校党的发展对象课程安排,4月17日,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结合主题开展了学员讲坛活动。活动由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周博老师组织开展。

在开展本次学员讲坛活动前,全体发展对象学员认真听取了八次党课,并认真进行党课笔记整理、党校总结的撰写。各学院代表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PPT形式与组内组外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通过这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每个小组、每位成员不仅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也从一系列的实践与研讨活动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PPT讲述过程中,周博老师针对各组学员PPT的内容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看法,激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希望每位发展对象要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华德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在奋斗中让青春更加精彩。

本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坛的开展,不仅为学员搭建了展示舞台,也让全体学员在活动中受教育、受洗礼。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