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坛顺利开展
发布人:于丽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校培训班学员学习效果,2022年4月17日,哈尔滨华德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开展了以“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为主题的学员讲坛活动,活动由班主任夏晓英老师主持,共计223名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学员代表分别对党的历史,革命先烈事迹、新时代社会发展的成就、疫情下党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激动人心的演讲让全体成员深切地感受到成长在中国共产党这面鲜红的旗帜下的幸福感。

活动最后,班主任夏晓英老师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的精彩发言表达了肯定,强调了在新时代所有学员应当以护旗战士的身份,勇挑重担,为中国共产党这面鲜红的旗帜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信念;二是要用积极的态度和优异的表现努力争取成为党的一员,成为这个先进集体的一份子;三是要不断砥砺品格,磨炼意志,树立远大理想,学有所成,以无限的热爱、满腔的热血报效祖国。

本次学员讲坛活动,为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与会的全体成员对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达成共识,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