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班式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哈尔滨华德学院党校线上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班式。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兼党校教研室主任魏可霏、思政部主任兼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邵春凤出席开班式。培训班班主任、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组织部于丽主持。

开班式上,思政部主任兼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邵春凤宣读了《关于授予2021年秋季学期党校优秀学员的决定》。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张译心同学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机电与材料工程学院时纪园同学发言,他总结了自己在党校的学习收获,并表达了赤子之心永向党、复兴使命勇担当的决心;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史钧桐同学发言,号召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校长助理魏可霏结合在战“疫”中淬炼党性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希望:一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坚定初心,提高党性修养。近期,新冠疫情卷土重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师生始终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各级党组织持续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华德青年,在守望初心、筑牢党性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民族大义、家国情怀,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经受考验,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显担当”,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战,遵守防疫规定,加强群防群控,树立典型标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提升能力,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百年前的青年一代,是救亡图存的一代,是建设国家的一代,是强国富民的一代。百年后的你们应当在这次的战“疫”大考中,清晰地认识自己,逐步做到胸有大爱,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