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党校开课前教育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4月4日,数据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校开课前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洪涛出席会议,本期入党积极分子66名学员、党的发展对象19名学员、预备党员39名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博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博老师针对“党校学员守则、党校学员考勤考纪规定、党校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及评选办法、党校学习总结相关要求”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党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本期党校学员代表李凯威代表学员们发言,带领各位学员们做出承诺:上好每一堂党课,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诚信考试,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最后,付洪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强调党校是对青年人系统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教育的主要阵地。他要求:所有学员要将党校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他希望同学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党风带动学风,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