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开课前教育大会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2-04-05    浏览次数:

4月3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建筑学院党校培训班课前教育大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夏晓英主持。

会上,夏晓英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党校课程安排及学习与纪律规定。同时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珍惜党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学习、活动、工作的成果,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争做顺应时代发展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学习中。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