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校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党校学员深刻把握“四史”的价值蕴含,进一步巩固党课学习知识,2021年11月3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党校课后学习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泽鹏主持。

交流会以“忆四史,学四史”为主题,学员们结合实际,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围绕“四史”展开发言,积极从“四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

王泽鹏老师总结时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个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习党史,就是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了解共产党如何带领团结人民推翻三座大山,怎样取得一次又一次革命胜利的。学习党史需要主动和持之以恒,紧跟时代步伐,也是一次端正入党动机的过程。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员们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不仅重温了党的历史,更明确了使命担当,明晰了前进方向。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