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校课后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于11月3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党校课后学习交流活动。208名学员全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博主持。

会上,周博老师对党校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整体表现给予肯定。全体学员围绕党课学习与近期党史学习收获做了交流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洪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新时代是年轻人奋发作为的最好契机,学员们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华德人的使命担当。他希望全体学员能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报国,以实践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组织的承诺。

会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线上“红色走读·云游展馆”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观看了“学校校园文化观”、“国家博物馆”及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