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校课后交流会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月31日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党校课后学习交流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三个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丁宁宁老师主持。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党校学习体会。谢茗钰同学表示通过党校的学习,自己在思想方面有了更高的觉悟,坚定了成为一名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有志青年的决心;王越龙同学表示,要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刘静同学表示:从身边许许多多默默奉献的共产党员身上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最后,丁宁宁老师做总结,她鼓励大家胸怀报国之志,继续严格规范自身言行,持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练就过硬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交流会,拓展了学员在党校的学习收获,加深了学员们对党校培训内容的理解,有效提高了党校培训效果。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