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课课后交流会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1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党课课后交流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徐珊珊老师主持,党校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会上,三个培训班的学员代表结合党校学习和党史学习收获,分别围绕“预备党员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了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党性修养。

最后,宣传委员徐珊珊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所有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端正入党动机,勤奋刻苦,力争上游。将党校学习收获转化为学习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持续提高党性修养。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努力成为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