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课课后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检验党校学员在各培训班的学习成果,提升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党校学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赵强出席会议,各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校学员积极发言,先后十余名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的收获与感想。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校培训收获颇多,是一次党性修养和整体素质提升的过程。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勇当先锋。

最后,赵强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希望全体学员要注重实践,将党校学习收获运用在日常学习和各项活动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希望全体党校学员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希望全体学员通过自身努力能够引领、带动身边同学积极上进,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去回馈党组织的培养。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