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学习资料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党校主题讨论题目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6-10-10    浏览次数:

主题一:

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探讨青年学生如何将事业的选择和祖国的需要有机结合起来。

主题二:

如何认识和理解学校当前所处的发展机遇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应当如何把握这一历史时刻。

主题三:

入口处的思考:探讨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

主题四:

如何看待我国当前的周边及国际环境,探讨对党员先进性及模范带头作用的认识。

主题五:

如何理解华德精神,探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我校建设民办高等应用型教育名校的进程中的可为与当为。

主题六:

探讨如何将科学发展观贯彻于学习、生活与事业中,如何看待职业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

主题七: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探讨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如何发挥自身力量。

主题八:

如何将“中国梦”与自我价值的实现结合起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