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校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新)6月30日中午,为庆祝建党94周年,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哈尔滨华德学院2015年新党员宣誓仪式。学校党委领导尤建德、白晓东、曲伟健、关晓冬、魏可霏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各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16名新党员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郁黎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他们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202121班孙兰祥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经济管理学院1405211班刘嘉欣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都提到庄严的宣誓仪式震撼了他们的心灵,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决心,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回报学校、党组织的培养,用自己毕生的精力和满腔的热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仪式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督导专员尤建德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宣誓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报效祖国;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坚持党员标准、为党旗增光辉。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中,坚持和弘扬我校“诚毅、求真”的校训和“大爱、责任、荣誉、合力、坚韧”的华德精神,为实现我校名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