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要点,积极创建“十佳”党支部,激励全体党员以奋进的姿态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为实现华德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将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焦两会热点·勇担时代使命

二、活动内容

1.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关注两会热点问题,学习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拥护中央决定,维护中央权威。

2.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深入交流体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各党支部要及时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观后感的交流体会,深化教育活动的效果,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

3.科学谋划2018年支部工作。各党支部要通过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等方式,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点的要求,结合支部实际,科学规划2018年支部各项工作。工作计划要体现问题导向,针对2017年支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拿出具体措施,一改到底,体现实效。

三、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力求实效,并做好活动记录和宣传报道工作。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党员应佩戴党员徽章。

2.各党总支要加强对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和督促,并在3月底对所属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4月5日前,各党总支将所属党支部本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形成报告报党群工作部。

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15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