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首届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黑高工委[2018]50号)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将于2018年11月22日—30日举办首届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为更好的选拔参赛人员,按通知要求,我校先组织校内初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体党支部书记(包括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

二、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

三、比赛内容及考核形式

比赛内容:基础知识测试、方案设计和典型案例

考核形式:

1、基础知识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主要考察党支部书记对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试题来源主要为《关于印发< 在全省高校中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学习资料以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及要求。限时90分钟,分值100分。

2、方案设计:参赛选手完成一份组织生活方案,内容包括目的意义、环节做法和预期效果三个方面,字数在2000字以内,分值100分。

3、典型案例:参赛选手需完成一篇党支部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工作案例。内容包括背景(意义)、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和创新点四个方面,字数在3000字以内,分值100分。

成绩计算:选手得分=基础知识测试得分×0.4+方案设计得分×0.3+典型案例得分×0.3。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五、比赛时间

基础知识测试拟定于11月12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方案设计和典型案例材料请于11月9日下班前交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教五516室),电子版发送至17926357@qq.com,联系人:王凯。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本次比赛的组织领导,做好比赛材料撰写的指导工作,要把素质能力大赛作为推进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三推两强”工程的重要抓手,落实落靠。

2.参加比赛的支部书记要认真对待此次比赛,精心准备材料,

突出重点,注重创新。

3.通过初赛,切实选拔推荐能力突出、经验丰富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2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