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勠力同心·共抗疫情”绘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魏可霏   发布时间: 2020-03-12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以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堤坝。为了更好地展示我校教职工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致敬,校工会决定举办“勠力同心·共抗疫情”绘画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2日---3月20日

三、参赛相关要求

1.作品形式:油画、水彩、国画、黑白线描、彩铅、速写、插画等表现手法。

2.所有作品均先以电子版形式参加评选(以扫描仪扫描或高级照相机拍照后形成电子版),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张页面。

3.作品规格:作品尺寸不小于A3(297×420mm)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

五、评奖方式

校工会将邀请艺术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官方媒体平台上进行推送展示,并适当予以奖励。

六、参与方式

请参赛者将绘画作品拍成正面图片(JPG格式,并附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由所在部门工会小组组长收齐图片原件后,统一发至邮箱:2399318515@qq.com

作品原件也请妥善保管,返校后由工会适时组织展出。

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校工会所有。

联系人:洪长宇联系方式:18845095019

哈尔滨华德学院工会办公室

2020年3月12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