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德学子在“我和我的城”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近日,团市委对“我和我的城”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和作品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荣获哈尔滨市“我和我的城”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校李佳钰同学荣获哈尔滨市”我和我的城”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最佳作品。我校彭子一等23名同学入选哈尔滨市”我和我的城”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育人平台搭建工作,充分发挥阵地、平台、组织等力量积极倡导学生参与“我和我的城”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挖掘哈尔滨城市文化与历史底蕴,牵头组织开展了系列研学实践等活动,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市级展示展演。本次市级展示展演我校学生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果,彰显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下一步,校团委将树立主题教育活动先进典型,着力营造“主题教育活动,校园生活新态度”的浓厚氛围,继续深入开展“我和我的城”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广大华德青年更加热爱脚下的这片土地,扎根冰城大地实现个人发展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冰城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