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课前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开课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星老师主持,学院本期全体党校培训学员参会。

会上,杨星老师对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从现在起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着,他向党员们介绍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课程内容,强调了培训纪律,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是珍惜党校学习机会,加强党性锻炼,争取学有所成;二是处理好集中培训学习和课余自主学习之间的关系;三是积极将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