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器人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人:王泽鹏   发布时间: 2022-10-11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面向本院2022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参观校园文化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了校园文化馆中的陶行知黄培炎纪念馆、雷锋纪念馆、校史馆和东北烈士纪念馆分馆,在回顾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过程中接受红色教育,学习党史、国史,端正入党动机。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启蒙教育活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