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时代先锋”宣讲团 | 学“四卷”正在进行时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0-08    浏览次数:

“新时代先锋”宣讲团 | 学“四卷”正在进行时

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哈尔滨华德学院“新时代先锋”宣讲团于10月5日、10月6日,线上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主讲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邵春凤


邵春凤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入手,重点讲解第四卷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落实到学习工作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后“新时代先锋”宣讲团成员通过百字微言形式谈感想、收获,深刻感悟到了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从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上。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谢茗钰

作为“新时代先锋”宣讲团的一员,我们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握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这四个关键词,着重从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相贯通,知行信相统一。


智能汽车与航空学院温笑嵩

作为“新时代先锋”宣讲团的一员,我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贾雪怡

作为“新时代先锋”宣讲团的一员,我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真学真信真悟,感悟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做一个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