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之“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李滨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值此,九一八事变91周年之际,9月18日,智能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之“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主题观影活动。

观影响中,电影原片、专家讲评、史献资料、遗址照片、幸存人的回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主动靠近党组织的决心更加坚定,使他们认识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守好江山责任重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青年人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勿忘国耻,自立自强。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