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外语学院选派了302022级新生参加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之参观校园文化馆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和帮助他们逐步树立起自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自觉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外语学院的新生们不仅增进了对党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入党的政治热情,坚定了他们的报国之志,激励他们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