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凝力量、守初心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于5月27日在校园文化馆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凝力量、守初心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琳、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迪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和雷锋精神纪念馆,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琳领誓,全体教师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最后,肖琳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持之以恒地用党史铸魂励志,锲而不舍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华德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