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专题党课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专题党课。党课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课上,孙洪鹏同志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井冈山专题培训班的培训经过,分享了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新时代传承好井冈山精神,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身份,传承好红色基因,也要面向学生讲好红色故事,持续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通过聆听本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传承好井冈山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头奋斗、带头攻关、带头创新、带头奉献,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