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14日中午12时30分在第四教学楼303教室开展了《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井冈山精神》党史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潘鹏羽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潘鹏羽书记向党员们讲述了井冈山精神,分享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井冈山专题培训的收获与体会,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中部分英雄的感人事迹,使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波澜壮阔。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加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加深了对这段历史的记忆。潘鹏羽书记最后强调,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今天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弘扬好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提高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起,立足岗位,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