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和学院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17日下午,学校机关党总支和松北区学院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松北区学院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赓、党工委副书记雷继芳一行28人,参观了哈尔滨华德学院国防教育基地和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园文化馆。学校纪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谢成东和机关党总支支委、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观学习。

王赓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我校国防教育广场,实地参观了退役装备展示区、国防教育百米长廊和“全军十大英模”塑像群区,全军十大英模——张思德、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雷锋、苏宁、李向群、杨业功、林俊德、张超,是众多英雄模范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集中体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活动中,王赓主任一行走进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园文化馆,深入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分馆,雷锋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对历史的深情讲述、墙上一幅幅照片的展示、展柜里的一件件旧物、多媒体声像的交错的讲解,大家深深的被英烈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所感染。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参观结束后,党员齐聚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