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王庆伟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庆伟同志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建设时期历史讲起,着重讲解了社会主义建设的艰难曲折历程。号召支部党员要不断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党史学习汲取的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通过本次党课,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和强大中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党性和作风,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真正在思想上受洗礼、在思路上受启发、在工作中有促进,要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