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内容,5月10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思政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追寻历史足迹,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微党课,党课由支部康春丽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康春丽同志从“井冈山精神产生的背景、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详细论述了“井冈山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时期的厚重历史,分享了自己4月下旬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井冈山专题培训的收获与体会,同时结合学校工作针对“新时代如何弘扬井冈山精神”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追求融入学校长远发展之中,进取担当,实事求是、勇创新路,践行好党的宗旨,为师生服好务。同时,她讲述了“十大关系”的提出与党的八大党史知识,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听党课及近期学习党史的收获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革命精神、中国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和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最后,党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党员:要立足新时代弘扬好井冈山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新的更好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