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18日中午12时30分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服装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珊珊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由卢毅教授主讲的《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程,也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发展、进步而不断奋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的收获化为实际奋斗的行动,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