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13日中午12时30分在服装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珊珊老师组织,服装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高中华教授主讲的《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视频课程,学习了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在学习活动最后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刻领悟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立足新时代将这两种精神践行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同时,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用结合,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